长沙理工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征稿启事
  • 分享:
  • 0

 

《长沙理工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是湖南省教育厅主管,长沙理工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,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担任主编,国内统一刊号:CN 43-1444/N,国际标准刊号:ISSN 1672-9331。

本刊为季刊,是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“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”“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(CJFD)收录期刊”“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收录期刊”“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”,设有《道路工程》《土木与水利工程》《交通运输、管理科学与工程》《电气、机械与动力工程》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》等常设栏目。

为进一步促进科学研究同交通、电力和水利行业的紧密结合,在保留原栏目的基础上,本刊拟从2022年第二期起,围绕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,开设专栏,邀请国内外学者开展专题研究。现就拟开设的专栏面向国内外作者征稿。

1. 《先进制造》专栏

2. 《洞庭湖》专栏

3. 《新能源与储能》专栏

4. 《新材料》专栏

5. 《智能建造》专栏

6. 《生物智造与大健康》专栏

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不吝赐稿!

 

  投稿网址:http://cslgxbzk.csust.edu.cn/cslgdxxbzk/home

  本刊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 (邮编410114

长沙理工大学一办公楼820

  联系电话:0731-852581920731-85258535

  联系信箱:lgdxxb2010@126.com

 

《长沙理工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
发布日期:2022-04-04浏览次数:

当期目录
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年份

刊期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